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びしょく】今天,是誰說要上班的?

4/14這一天,氣象局又凸槌了,又是頂著大太陽的好天氣。今天的台北城很熱鬧,有全民圍攻TVBS電視台的抗議遊行、有第三屆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BOF大型聚會活動、以及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候選人的政治辯論大會,四大天王齊聚一堂,若你很無聊假日又無地方可去的話,是可以擇一參加的。而我呢?真的很掃興,只能窩囊地窩在小辦公室裡辦公,敲敲我的鍵盤使其發出聲響和著小野麗莎的音樂聲自娛娛人,是誰?可惡至極,要我們來上班,今天天氣那麼好,我竟然不能出去玩...

不過,雖然是這樣但也不能氣餒啦!只好想些法子讓今天更Fun...中午走的一大段路,在歷經嘗試午間吃熱炒撲空的扼腕後,與幾個同事們走進一家看起來似乎不怎麼樣的小店,外觀裝潢是不怎麼美觀,店面又有點小,但在親切美麗漂亮的女店員招呼之後情況就有點不同了,走進2樓更是別有洞天,雖然整體觀還是會覺得很狹小,懂得擺設的人會覺得室內空間利用的很好,大夥們想著反正都來了,就試試看吧!

DSCN4492 這是這家餐廳的名片

photo by N73_8
這是走上2樓時,牆壁掛著的擺飾,很美式風格,但整家店一看就是走和式風,不懂為何有這樣安排咧?是走現在流行的混搭風嗎?不過,說真的還蠻特別的啦!而且室內燈光的調適也讓人很輕鬆地可以吃一頓飯...再放點音樂,就帥呆了!


photo by N73_2
你看的懂是什麼嗎?想問一下老闆去哪兒買的,買回家自己擺...這也是在2樓的擺飾,害我以為走進台灣故事館咧!


photo by N73_5
這是Yiru點的蕃茄沙拉炸豬排,她一直在吹噓自己擠蕃茄醬有多好看、有多厲害,笑話~拜託,是我照相技術好兼手機棒咧...妳回家練個幾百年再來跟我說吧!

photo by N73_4
這是Yushu點的並且已經開始吃的蕃茄沙拉豬肉排,可能是肚子餓了吧!主菜端來後,我都忘了要拍照,來吧!我的N73...給它照下去~

photo by N73_9
這是我以及Dylan、Albert、Monk點的肉桂咖哩炸豬排,顏色很漂亮吧!不過我手機的焦距沒抓好,所以顏色偏掉了...美麗的店員小姐果然沒騙我們,一點都沒有肉桂味,而且豬排很有嚼勁,外加很大塊,男生吃剛剛好。

photo by N73_6
這是飯後甜點,我個人是覺得很多餘啦!不過這樣才有套餐的感覺,心裡feeling會比較好。但是,這個甜點有強烈的杏仁味,勾起我與Danoo的心理障礙,我是還好,最後一小口慢慢將它吃完,因為加一點牛奶,所以還是可以接受;Danooさん就完全不行了,她連動都沒動耶!也因為這個甜點,大夥們吃完後 開始聊起哪一種食物或吃的東西,是大家公認完全不碰的....結果竟然都是植物類食物及水果出線,如榴槤、苦瓜、青椒、杏仁、椰子粉、胡瓜、整塊的芋頭...等,兩個誇張點要說:Danoo的蓮霧以及Yiru的哈密瓜...這兩種水果票數應該不多吧!

photo by N73_3
這是另外一個主角~晴天娃娃...就是它,所以今天才是大好的晴天,而我們卻來公司上班,因而因緣際會地出現在這一家店享用不錯吃的美食。
No No No...我想是我們那請假的三位同事:會召喚陽光的太陽神Ellie、空虛感大神很久沒來的Rio、以及一請假前往何處旅遊就會下雨的Karen沒來上班的關係啦!



大夥們,下次再來吃吧!

【本文另發佈在9樓B座的日記中一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