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びしょく】誕生日美食饗宴

6/9一大早Walis來電說今晚要幫我過生日,一直問我說要吃啥,說真的我是一點想法都沒有,外面又下著滂薄大雨,一出門鐵定全身溼答答...。在他連續催促之下,我突然想起了這家店,外加又在信義區計畫區內,交通也方便,從基隆過去很方便,於是就吆喝了大家前往囉...

因為這家店位於誠品信義店B2,所以可以想像它的位置應該很少,在高速公路時播了通電話想預約,結果他們假日無法電話預約,必須人到店預約,這時剛好Q桑打電話來說他與綵儀已在新天地逛街,所以我索性就請他們先到現場預約,時間點剛好在我們相邀約的到點時間... 這個燈籠很有情調吧

 這一張的感覺我很喜歡

直接進入正題吧~

 這是一開始店員給的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這是炸豬排..夠大吧
 這是Q桑點得和風咖哩炸腰內肉套餐
 這是我點得關西大阪燒炸豬排特餐
 這是甜點Haagen Dazs冰淇淋

其實還有阿松和禮安點得烏龍麵特餐,但是我沒拍下照片所以就沒放上來,他們食用後的感覺是湯頭太淡,可以提供、建議店家改進,畢竟這是消費者經驗時代嘛!
Walis點得最普通的日式咖哩炸豬排套餐以及我點得關西大阪燒炸豬排套餐都很不錯,整體吃完就一個男生的食量而言是足夠的,而且柴魚、美乃滋和炸豬排和在一起咬的感覺也很特別,味道融合的洽到好處。

至於附餐飲料的選擇有咖啡、紅茶、梅子醋...等,就很一般的選項,不過附餐飲料不都是這樣子的嗎?而甜點的冰淇淋倒是不錯吃,可惜,哈哈~就是小了點...

大抵來說,250元以上就可以吃得很飽了,屬一般可以接受的價格,附帶一提,點套餐的話,飯、生菜、醬菜等吃完都可以繼續在加點,而且是免費的喔...光是這一點,精打計算的饕客們,就應該很高興了吧!誰叫物價要一直漲漲漲呢~


【店家資訊】

大福和風食堂(南京總店)
電話:02-2515222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216號B1樓
(南京東和建國南交叉口、伯朗咖啡隔壁B1)

大福和風食堂(誠品旗艦店B2)
電話:02-8789-3388#191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延伸閱讀】

藝人阿雅開的店─大福和風食堂│小心眼大老婆
[台北市]大福和風食堂│A Piece of Me
[記食]大福和風食堂再訪│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