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ゆめ】旅行,大概是做夢最好的方式

是這樣不可自拔地愛旅行。
據說,愛旅行是會上癮的,
那我大概已經是戒不掉的深度成癮者了。

一段時間不做一次旅行,
我就開始會坐立難安,連呼吸都覺得困難起來。
朋友說我的腦子老是裝了一些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在這個年紀還整天做著夢,成天空口說白話,
算是有一點兒無藥可救。

這樣子也好,我常常這麼想。
如果將來老了,坐在搖椅上回想著自己的過去點滴,
若未有些年少輕狂時的瘋狂事蹟,
或者沒有一些美麗回憶的話,
人生這條路豈不白過哉?
想想看,此時還能這樣放肆地裝了滿腦子的幻想與白日夢,
而且充滿著實踐它們的熱情,
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吧!

旅行,大概是做夢最好的方式了。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1 則留言:

時空串連 提到...

邀請您使用我們開發免費的google map貼件
讓您在側邊欄上記錄下每篇網誌的行腳
時空插件
希望您會喜歡
^^